选股实战从入门到精通 您上次观看至00分00秒

俗话说:“女怕嫁错郎,男怕入错行”。对于股民来说,最怕的就是选错股票。想要做好股票投资,选股是关键!散户参与市场,通常会在选股问题上卡壳而无从下手,不知如何选股,没有打造一套适合自己的选股标准,经常因选错股票而亏损! 《选股实战从入门到精通》系列课程集合林炎生老师10多年的实战投资经验,将帮助投资者建立起切实有效的选股理念,为投资者详细介绍多种简单实用的选股方法,清楚地告诉投资者,应该在什么行情买卖什么样的股票,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可靠性,同时从技术形态、主力资金、集合竞价、基本面等不同维度,系统讲解个股选股技巧,由浅入深、从入门到精通——彻底解决不会选股的问题!

讲       师: 合一 高级讲师
价       格: 490
直播时间:

01月01日 08:00 -- 01月01日 08:00(课程共:8集)

观       看:320 评论:23

分       享:
选集:
  1. 课程详情
  2. 课程目录
  3. 课程评价


  • 第1节
    选股实战之选股实战入门

    将重点介绍选股的基本思路、基本原则以及常见的选股依据,系统讲解如何才能选对好股票。

    26787
    14
    26
  • 第2节
    选股实战之多头行情选股

    讲解多头行情的选股策略和选股技巧,教会大家如何才能选到能跑赢多头市场的牛股!

    11305
    7
    11
  • 第3节
    选股实战之空头行情选股

    讲解空头行情的选股策略和选股技巧,教大家如何才能选到能逆势走强的黑马股!

    11914
    1
    8
  • 第4节
    选股实战之震荡行情选股

    讲解震荡行情的选股策略和操作技巧,教大家如何把握震荡行情的挣钱机会。

    6972
    4
    9
  • 第5节
    选股实战之技术形态选股

    重点讲解常见的技术形态选股技巧,教大家如何第一时间把握牛股的起涨机会。

    21646
    5
    30
  • 第6节
    选股实战之主力资金选股

    将重点讲解主力资金选股思路,教会大家如何发现主力资金异动,及时跟上主力拉升节奏,获取较高收益。

    8911
    3
    12
  • 第7节
    选股实战之集合竞价选股

    讲解早盘集合竞价选股技巧,教会大家利用早盘集合竞价选出当天有望走强的黑马股。

    15118
    3
    21
  • 第8节
    选股实战之价值十点选股

    重点讲解价值投资基本面十点组合选股法,教大家如何选出能够穿越牛熊的翻倍长牛个股。

    10991
    5
   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