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基础学行业投资 您上次观看至00分00秒

本课程包含五大行业:高杠杆、消费、周期、公用事业和科技行业。可以帮助您轻松学会五大行业投资,做到轻松炒股,快乐赚钱。

讲       师: 刘葵凤 高级讲师
价       格: 0
直播时间:

01月01日 08:00 -- 01月01日 08:00(课程共:6集)

观       看:1 评论:17

分       享:
选集:
  1. 课程详情
  2. 课程目录
  3. 课程评价

本课程包含五大行业:高杠杆、消费、周期、公用事业和科技行业。可以帮助您轻松学会五大行业投资,做到轻松炒股,快乐赚钱。

  • 第1节
    什么是行业周期?

   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,在学习行业投资之前,要先了解板块轮动的规律,才能更好地进行行业投资。

    8681
    6
    0
  • 第2节
    秒懂高杠杆行业

    大金融属于高杠杆行业,政府政策和高杠杆行业息息相关,怎么解读政策面和把握大金融投资机会,是本节课的内容。

    9063
    2
    0
  • 第3节
    大消费值得投资吗?

    大消费行业是最容易出牛股,也最适合散户投资。这节课为大家揭晓大消费行业的本质特点,学会投资自己能力范围的股票。

    3485
    2
    0
  • 第4节
    走进周期性行业

    任何行业都具有周期性,强周期性的股票与商品价格密不可分,通过对强周期行业特点的分析,教会大家怎么把握高景气的周期股。

    5280
    2
    0
  • 第5节
    公用事业怎么投资

    作为散户投资的避风港,公用事业在熊市时能够逆势上涨,这节课教会大家怎么进行投资公用事业。

    3258
    2
    0
  • 第6节
    大科技为什么这么牛

    大科技行业具有高成长性和高风险的特征,通过本节课程,你将学会大科技选股技巧,同时做好风险控制。

    9539
    3
    1